close

★物品名稱:日不落無肩帶內衣 (性感黑) L號

☆賣家名稱:【 薄蕾絲嚴選】

★拍賣網址: http://smarturl.it/vsuaay  ,現在OB嚴選任2件9折,還可以使用搖搖購物金折抵

本文是我親自購買商品後所撰寫的心得文,而非廣告文

 

 

厚片女孩也想穿露肩上衣阿~ (吶喊)

 

從去年開始流行削肩上衣、平口上衣,每次被燒到的時候,只要想到沒有好看的內衣可以搭配都只好作罷。

夏天的時候因為偷懶及怕熱,所以都買uniqlo的bra top背心代替內衣,我要穿L號,上胸圍92公分,平時的尺寸:75D~E或是80C~D 看罩杯大小而定!

背心的設計搭配細肩帶洋裝,或是V領洋裝都很方便,只要單穿一件就可以代替內衣和小可愛!

 

但…...我還是很想穿削肩上衣和一字領呀 !!!!

看到大家都推PEACH JOHN,所以到日本玩旅遊時一口氣試穿P家所有的平口內衣, 什麼work bra 之類的都超級壓胸,就算上面寫75E,但穿起來為了要緊、不會掉、穩定,所以下圍都很緊、罩杯都超級小,整個胸部從兩個變成四個屁股,只有一款有蕾絲的平口鋼圈內衣拿75E,感覺不會掉,且罩杯夠大不壓胸

就是這款 PEACH JOHN 蕾絲平口鋼圈內衣 >>> http://hyperurl.co/aooivu

因為平口內衣難找,所以一口氣就包色共買了4件 。

但帶回來台灣之後就發現: 緊歸緊,但鋼圈的部分勒久了簡直就是酷刑!

台灣的夏季悶熱,夏天脫掉之後胸下圍就是紅紅的一片,大胸部女孩一定有的困擾就是 :胸部下面流汗會濕濕的,有時候還會紅紅癢癢的,一整天下來真的很不舒服。

因此挑選內衣上更注重材質,透氣性與舒適度都是選擇的關鍵!!

 

最近看到薄蕾絲嚴選無肩帶無鋼圈內衣的影片  http://hyperurl.co/1id5qr

undefined

影片中的MODEL一直跳一直跳跳,胸罩都沒有掉下來,文案寫著『不再讓你的無肩帶內衣,走一走胸罩變腰包』!!!

完全戳重我的笑點啊 ~~ 噢不~~ 是戳中我的痛處!!! XD

有多少少女和我一樣穿平口內衣會一直滑一直滑,甚至還要貼雙面膠在皮膚上,只要貼一天皮膚就會起水泡了!超級麻煩!

 上PTT ES版也看到其他大胸女孩在討論該買什麼牌子的無肩帶內衣,

因為是我是75E~80D之間,所以挑了L號試試看

 

先來看兩件比較

1.JPG

 

↑白色蕾絲的是PEACH JOHN ,黑色光滑面的是薄蕾絲嚴選

 

2.JPG

 

↑兩件都是側扣設計

有些女孩會覺得不方便,但我是覺得還好,如果真的有扣釦子障礙,可以拉到前面扣好再轉到旁邊,之後要記得前傾撥胸喔,日本櫃姐說: 如果扣好之後轉不動,就是太緊了喔!請換大一個SIZE!

 

3.JPG

 

↑ PEACH JOHN的裡面可以加水餃墊,且有鋼圈,但夏天穿有鋼圈真的是勒的我又癢又痛的!

 

4.JPG

 

↑BOSSLADY L型襯墊,可加水餃墊

因為是黑色好難拍,所以特寫一個部位,是無鋼圈設計,且從底部到中心有一個斜斜的坡很像記憶枕的材質,胸部可以軟軟的躺上去,還蠻舒服的!

比較特別的是他的罩杯是L型,跟一般內衣不太一樣,據我念服裝設計的朋友說,L型的罩杯在歐美的泳裝跟內衣上還蠻普遍的使用,但台灣比較少內衣廠商採用,

例如:比基尼之神VODA SWIM也是有用這種杯型,讓胸部可以不需要鋼圈就可以集中靠攏!

(補官方商品圖)

undefined

5.JPG

 

↑PEACH JOHN的水洗標的部分是縫上去的,made in China

BOSSLADY是印在布上的,made in Taiwan  XD

 

當然要愛用台灣製造的商品啊!!! 立刻幫他加了10分!!!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防雷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以下是有穿衣服的實穿,如果不想看到厚片女孩穿搭秀的可以先關掉視窗了,謝謝大家!

 

 

 

PEACH JOHN實穿

6.JPG

 因為P牌的內衣很包,也可以幾乎說是很壓胸的狀態,胸部中間被擠成一條線,罩杯把胸部整個罩住,所以副乳會有點從兩邊腋下擠壓出來!

但他也陪伴我過了去年夏天呀~~~ 

但今天重點不是P小姐~我們還是快點來看薄蕾絲吧!!! 

 

BOSSLADY實穿

7.JPG

胸部是立體渾圓的形狀,連乳溝都是立體的!!

拍一張側面照來證明有多立體!!!

   罩杯襯墊是從下面往上托住胸部,讓胸部有躺在記憶枕上的感覺,讓我這個上胸無肉的厚片人,也體驗到了渾圓的視覺感!!

    並且罩杯是低脊心的設計,就算穿V領和低胸還是都可以有立體的效果!!!也不會外露出來!!副乳也比穿PEACH JOHN不明顯一點

undefined

 前傾也完全不會掉出來喔~

 

因為實在沒有勇氣分享只穿內衣的照片,所以用PAZZO的罩衫罩一下讓大家看一下罩杯弧度!!!

 

是不是很驚人!!!  不會垂垂的,也很集中!! 他不是無肩帶內衣嗎???? 還是無鋼圈耶!!! 

罩杯上緣是有一點點倒扣的設計,不像一般的半罩平口內衣一樣,胸部一直要飛出來! 也不會有縫隙!!! 

完完全全和胸部密合在一起了~

8.JPG

 

 

 

終於可以穿一字領上衣了耶!!!!

完全的可以解放我的肩頭!!!! 不用再承擔胸部的重量了~~~~ (泣)  辛苦你了肩頭先生~~ 

9.JPG

 

但是!!! 他不是無鋼圈內衣嗎????  

怎麼可以這麼集中又這麼穩定啊!!!!  

而且我也嘗試著在原地跳躍15下左右,是真的沒有往下掉,胸罩變成腰包的窘境!

一般這麼牢靠的胸罩應該會很緊阿~~ 但他真的不會,這點還是保留了無鋼圈內衣的優點!!! 

 

但其實我覺得,無肩帶內衣還是比較適合D罩杯以內的朋友們穿呀

因為超過D罩杯,穿起來的胸型就不會這麼美,雖然說薄蕾絲這款彎腰不會掉出來,跳耀也不會掉下來!

但是胸部的重量還是會跟地心引力抗衡阿~~~ 我內心還是覺得有點沒安全感

不過薄蕾絲這款有送一條繞頸肩帶,以及兩條一般肩帶,也是可以一件多穿!!!

又透氣快乾,今天晚上洗一下,明天又可以繼續穿惹~ 

 

選擇建議以下胸圍來選擇
S (原罩杯尺寸為70A 70B 70C)
M(原罩杯尺寸為75A 75B 75C 75D)
L(原罩杯尺寸為80A 80B 80C 80D)

因為我是介於75E~80D之間,所以我選L號喔,我也有試穿過朋友的M號,穿起來下圍很緊,上面罩不住!

 所以超過D以上真的就不太建議囉~ 希望他快點出大罩杯一點的呀!
這麼好穿的內衣!!!應該要讓大罩杯女孩們也都能穿呀!!!! (敲碗)

下個禮拜要去泰國玩!!!再來試試看穿著她一整天會發生什麼事情吧!!!! 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ea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