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像是分手一樣,你永遠不會知道是誰會先離開,雙方一開始是因為有共識而走在一塊,你付出努力,他也給你回報,一天又一天,在這2年三個月又四天,一共800多個日子我們奉獻彼此。

然而有一天,突然發現我們彼此已經走的太遠,遠到沒有辦法再走在一起,我發現我已經成長的太快,而他卻對我的成長來不及反應,我不止一次的向他反應,就像是穿了太小的鞋,磨腳又流血,是可以勉強踩著穿,但我該如何要穿著不合腳走接下來的每一步?每一步除了拖累還是拖累,我要的是一雙舒適的鞋,可以讓我劃出姿態優雅的腳步。

他不是不知道的,而且他還來不及反應我的成長,於是,我決定為了我精彩的舞步,先拖下舊鞋,尋找新的舞鞋。

無論你們是為我擔憂,或是為我感到惋惜,捨不得我們曾經共事的日子,我也和你一樣,我猶豫,我躊躇,我反覆想著和你們在一起工作放不開的快樂生活,但現在,我只希望你們能為我喝采與加油。

離別是要先說才有意義,就讓我用最後一段日子的快樂笑臉,來和你們說再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a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